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

呵呵..再見囉!家妤老師



妤老師是我的學妹,台中師院語教系的學妹,巧的是她跟我大學班上的一位女同學同名同姓,實在相當的巧合。看到她,想想自己離開大學都快十年了,有種時光匆匆流逝的感覺。這幾天跟她聊了不少關於中師語教的點點滴滴,許多塵封的過往都一一浮現,也算一種特別的經驗。恰巧明天要開大學同學會,好像是冥冥之中,上天安排她來幫我複習過去的回憶。
家妤老師這禮拜很辛苦的跟著我們班上一起上課,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天,希望有留給她美好的回憶。我發現她跟學生們的互動相當不錯,想必未來一定是個有愛心且認真負責的好老師。何以見得呢?因為我們都是中師..的啦..

如需檔案,可點選 網路相簿(利用滑鼠右鍵可下載喔!)

4 則留言:

  1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3/14有一枝紅色的是我用的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大家好!
    我是銘璟的媽媽,五年10班的部落格讓我覺得非常有趣,發現孩子的潛力無窮,每一個小孩都有他的個人特質,可以在網路上大家互相交流,讓大家能更了解,
    大家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大家好!!!!!!我是家妤老師!!!

    學長~~我看到這篇 都要落淚了><

    好感動阿~~~~~~~~~~

    這個可愛的班級真的給了我很棒的回憶,也真的很感謝學長的照顧,這一個禮拜,我就像小學生一樣,回到母校,又上了一次小學的課,印象非常深刻,回到學校,我也到處向大家炫燿我有一個學長老師!!超酷的!!

    這禮拜我也開學了~大四的生活看似清閒,確有一種蓄勢待發的氣氛,突然想起了大家,一上來又看到這篇文章,真的好開心阿~~
    謝謝學長 謝謝這個班級可愛的你們~
    我才不會忘記你們呢!!!^^

    大家一起加油喔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