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寫下新年新希望!


每到這個時候,就是好好反省檢討過去一年的好時機,想想自己這一年哪些事沒有做好,或是有哪些還沒完成的工作。此時也可以開始規劃明年的新目標,不過在目標的設定上也不是天馬行空,像我就不敢奢望葉品賢不再白目;鄭鈞云考試第一名;吳佳晏作業不遲交,身材像張韶涵;劉峯志變成183,外號樂腳(台語);施冠宇不再愛錢;王勇力英文單字考100分;呂怡臻上課不Lasite;李函潔開始不迷糊;周詣翔的字寫端正;王小溟不耍寶;沈育徵不插嘴;邱郁淳上學不遲到;張明瑜少吃多動減肥成功;吳家惠不打小報告;鄭詠誠很man的說:「我是男子漢!」…當然我想你也不會期望老師可以再長高吧!

請利用『意見』迴響的方式,寫下你的新年新希望。字數不拘,但不要千篇一律老掉牙的內容,可以加入自己的點子和創意。最好是可以實現的,當作自己未來一年努力的目標。開始囉!就讓我們一起在部落格跨年吧!

25 則留言:

  1. 希望我的字寫的再更快一點
    希望我可以得到任何我想要的東西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希望世界和平;
    我也希望每個人把去年犯的過錯糾正過來,在
    今年做好喔!
    玉琳在這裡祝大家:新年快樂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希望我可以住在台北
    希望我這次英文檢定能再得名

    回覆刪除
  4.  新年快樂
        
        / ̄ ̄ˋˊ ̄ ̄\______
       ˊ        ˋ__
       ˋ希望老師能變醜一ˊ
        ˋ點(因為老師ˊ________
         ˋ已經很帥ˊ
          ˋ了)ˊ_____
           \/
            
      / ̄\/ ̄\
      \班上平平/
       \安安/
        ˋˊ    yo!台喔~
                

    回覆刪除
  5. 16號提到
    希望我的字能寫漂亮一點
    希望我可以領到很多壓歲錢

    回覆刪除
  6. ★~我希望我迷糊的個性可以改掉!﹝有點不
    太可能!﹞~☆
    _- ̄希望亦晴和他弟弟可以平安快樂長大! ̄-_
    希望我们班的考試成績可以大大進步,班上胖的人可以變瘦、瘦的人可以變胖!  ̄3 ̄~~
    □希望5年10班的感情可以變更好!■
    ▼希望我们班可以讓老師天天都覺得很happy,想天天請我们喝飲料吃pizza!▽
      ★~ 新 年 ~☆
        ̄_ 快 樂 _ ̄
      ====
       -
      ~★祝大家新年不快樂的相反!☆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希望我的自然與社會都能進步↑
    學習到更多的東西!!
    ......╭~╮\︵//
       ╰╭╯﹙-' '-﹚...
    ╔===.──〇┬┴┬───〇─╮
    ║〝*…☆ ╰---╯ ☆…*〞│
    ╰──╮﹋天氣多變化﹋╭──┘
       |記得多穿件衣服│
       |小心不要感冒嚕│
       |.......│
       |關心你們喔﹋★│
       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時間過得真快,線再是西元二零零八年(民國九十七年)。又是一個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裡有三個願望:
    1.希望每個人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平安長大。
    2.我認真讀書,增加智慧,學得很多知識,考第一名。加油!
    3.在學校做個有禮貌、勤讀書、愛整潔、守秩序的好學生,在家做個聽話的乖小孩。
    以上是我的新年新希望,但願我能實現我的願望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1.希望我可以考第一名.
    2.希望我可以中樂透15000000000元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中了要分我錢啊!1號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希望志軒大帥哥,在新的一年,可以變的更英俊!
    台北有高的不得了的101大樓,還有動物園、淡水老街等,希望暑假時,全家可以一起去台北玩。(其實比較希望全班一起去!)
    看到別人牽著狗,在公園散步,心中真是羨慕極了!希望家裡也可以養一隻狗,陪我度過童年~~
    希望我的英文程度可以提高,長大到美國留學!(其實是去美國玩!)
    p.s希望以上的所有願望都能美夢成真!
    並祝大家Happy new year!新年快樂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新年快樂!一定要記得到處去和親戚、朋友要紅包喔!祝你們萬事如意、心想事成、步步高升、天天都黑皮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1.希望今年壓歲錢拿到10000000000元.
    2.希望今年月考考好一點.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1.希望月考考100分.
    2.希望余玉琳喜歡我.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希望過年可以得到1000000000000000000元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希望我的成績可以進步
    6號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我希望字可以漂亮一點,英文也可以考好一點.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我希望我的功課越來越好,也希望我的字也寫的越來越漂亮工整,更希望自己想買的東西都能買到,我希望我的家人.好朋友.同學.老師的身體健康!!
    ☆景萱在這裡祝大家:新年快樂!!紅包多多~~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希望新年以後上學不要遲到(有點不太可能xdxd)功課不要亂寫和懶散,全家人幸福快樂,班上和平女生不搞小團體(我想不大可能),超級希望大家能中大樂透頭獎(要評分喔!!)


    P.s希望我的作文能得名,大家新年快樂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祝大家步步高升,平平安安,新年快樂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┴┬┴┬/ ̄\_/ ̄\ 新年熊熊祝大
    家快樂★
    ┬┴┬┴▏  ▏▔▔▔▔\

    ┴┬┴/\ /      ﹨

    ┬┴∕       /   )

    ┴┬▏        ●  ▏

    ┬┴▏           ▔█◤



    ┴◢██◣       \__/

    ┬█████◣       /    

    ┴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◣

    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▆▄

    █◤◢██◣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\

    ◥◢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  \

    ┴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◤      ﹨



    ┬│   │█████◤        ▏

    ┴│   │              ▏

    ┬∕   ∕    /▔▔▔\     ∕

    *∕___/﹨   ∕      \  /\

    ┬┴┬┴┬┴\    \_     ﹨/  ﹨

    ┴┬┴┬┴┬┴ \___\     ﹨/▔\﹨/▔\

    ▲△▲▲╓╥╥╥╥╥╥╥╥\   ∕  /▔﹨ /▔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希望新的一年中:

    偶的英語可以再更上一層樓。
    帥哥老師變得更大方。﹝這樣才會越來越帥,連林志玲都為你瘋狂。﹞
    偶地數學可以進步。
    帥哥老師不可以重男輕女,不然亦晴粉可憐ㄛ!

    哎呀 廢話連篇 但以上都是偶ㄉ心願啦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希望我這次考試考好一點
    希望我過年可以拿到很多壓歲錢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1.希望全家人可以平平安安、建健康康、快快樂樂;由其是阿公的病可以趕快好。
    2.希望爸爸、媽媽工作順利。
    3.希望爸爸不要再玩電腦了。
    4.希望考試考100分。
    珮妤祝大家新年快樂!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我希望大家身體健康><
    新年快樂**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