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

班服訂購開始!

親愛的大朋友小朋友:
我們的班服在漫長的等待下,終於新鮮出爐囉!物美價廉一件只要250元,有意購買的家長可以請小朋友幫忙登記,機會有限錯過這次就要等下輩子囉!

5 則留言:

  1. 阿軒老師:
    我要!我要!
    S.M.L.XL是正常買衣的尺寸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錯!就是依據正常的買衣尺寸!
    我乾脆發通知單好了
    大家會比較清楚一些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如果您以後很榮幸的退休了
    可以考慮跟彩紅服飾的廠商
    聯絡一下啊

    說不定還可以去設計團體服裝勒


    又是青蛙
    不過還不錯啊
    整班走出去不會像黑道份子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呵呵
    謝謝你的讚美
    你也蠻有藝術天份的呀^_^||(心虛)

    至於為什麼又是青蛙?
    因為
    .............
    因為
    .................
    呱呱呱
    呱呱呱呱呱呱
   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

    (好冷啊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噢 我偉大的呱呱老師啊
    你還真有創意...
    我的藝術天份..
    嘿 心虛什麼

    拜託

    已經證明的事實
    就不需要再陳述了啦
    哈哈

    至於為什麼我這麼有信心啊...


    呱呱呱
    呱呱呱呱呱呱
   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
    呱呱呱
    呱呱呱呱呱呱
   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


    (你的兩倍,青出於藍勝於藍啦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