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

勸敗卻敗

人生充滿了許許多多的誘惑,所以才會不滿足。當我開著福特天王星的時候,心裡卻羨慕著高高在上的CRV,等到終於如願駕馭著CRV卻只能望著Lexus興嘆,人生就是這樣無奈,慾望很多,滿足很少。
最近很想敗家,但始終無法突破老婆的阻擋,除了一招不聽不理之外,還動之以情,猛打女兒、兒子的親情牌,甚至搬出論文未完成這張終極王牌。逼得我不得不屈服,那是種很痛苦的屈服。
「勸敗」是不道德的,但「阻敗」更是沒人性。我只好另尋發洩的管道,就好像把不到林志玲,卻收集很多她的照片一樣。幻想一下也好…

這是我的新坐騎


這是我的新玩意



這是我家的星空天花板

是用homestar投影出來的


喔喔….自high中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記得公民老師說過一句話:
    "女人愛敗家,但是敗家三次才一萬元,
     男人不常敗家,但敗一次就是十幾萬"

    我支持師母啦,
    一般人應該都是男的勸女的才對吧
    而且親情牌還不錯啊
    我好像聽說你已經有兩個孩子了是吧

    ((雖然我也很喜歡Lexus某台休旅車...)

    反正您的想像力又不輸我,
    人家是收集林志玲的照片,
    之前你不是已經進化到開始幻想
    他是你的學妹,然後有一天來請你教他什麼的..
    還歷歷如繪噢!!

    繼續幻想吧,自嗨青蛙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哎呀!
    如果幻想可以為自己帶來快樂
    那也不錯啊
    我的原意並不是鼓勵大家追求外在物質的享受
    而應該是朝深層的心靈提昇
    向幸福的人生邁進.....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