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

超能力不見了!


你相不相信人有超能力第六感?我相信!關於這一點,在昨天下午之前我是相信的。至少以我個人的經驗來說,在自己身上發生過冥冥之中或是第六感的例子,多到不勝枚舉。舉例來說,像小孩的性別,我可猜得準;還有之前押『決勝大聯盟』(註:中華電信辦的一種提昇收視的博奕活動)我也十拿九穩,最後獲得全國第四名的佳績。最厲害應該是猜考題吧!每次考完試就要演一次股市名人張國志:「老師在講,你有沒有在聽!」
但是,這兩天我卻徹徹底底的失去那種超能力,人也開始呈現虛脫無力的狀態,一整個下午頭痛欲裂,幾乎無法思考。
昨天直覺台灣棒球隊會贏,結果輸了,今天直覺台灣隊會拿大陸仔開刀,結果還是輸了!一顆心就像玩急流探險一樣,忽上忽下,從昨天傍晚到今天下午一直盯在電視前看比賽,情緒起伏來回了好幾十趟,心臟都快沒力了!最後,竟落得兩場皆輸的下場。
農曆七月是很玄的一個時期,不是我怪力亂神危言聳聽,只是我的超能力真的不見了!既然如此,那就反向運用吧!
台灣棒球隊明天會輸古巴
會輸很多很多……..

1 則留言:

  1. 反向運用好像奏效了
    只是輸很多變成輸很少
    結果還是輸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