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

狼煙!極重要的通知(看到的麻煩轉告)

今天到校整理物品,翻出一疊Robert早就要我發下的通知(囧 !!是我的錯)。
為了怕被滅口報復,所以請看到的同學麻煩通知一下其他同學,尤其幾個家中沒有網路的同學一定要聯絡到。

1.功課:必備單字中6.形容詞、8.常用動詞、9.個人、學校、家庭常用物品 中的所有單字寫五遍

2.單字背誦:5.職業、6.形容詞、7.運動、8.常用動詞、9.個人、學校、家庭常用物品 開學一週立即進行評量,列入平時成績。

3.唸誦部份:第一學期的英文課本中每一課的單字和課文,請配合cd朗讀,開學後同學抽籤挑選一課朗讀,通過者學習護照蓋一個章

麻煩看到或是已經收到訊息的意見迴響的方式留下大名!拜託了!

23 則留言:

  1. 已經看到通知了!!
    林鈺雯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已經看到通知了!
    蕭珮妤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已經看到通知了!!
    羅玟欣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偶也看到通知了!

    呂怡臻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偶也看到通知了!

    呂怡臻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嘿 鄉親們 我看到了

    函潔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看到通知了

    李宗恩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小的收到通知了^0^

    謝~ 思涵~阿涵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收到通知了
    曾靖皓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收到通知了!!
    鈞予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偶看到ㄌㄛ!!!
    ㄏㄏ!

    ~ㄚ琳~謝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還有一半的人沒有回應!
    那就請有看到的打個電話聯絡一下!
    尤其是自己的好朋友..
    順便拜個年問候一下
    聯絡完記得在此留下他(她)的大名
    剩下的我親自出馬
    唉!該不會我們班上有人在過年的時候
    想接到我的電話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OK! O__O"
    班長 莊佳穎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嗯!看來問題大了,
    原本想說等你們班上回學校打掃時再跟他們說明:
    結果我發現你們班上返校日是2月9日,
    天啊!那是開學前兩天耶!那鐵定是來不及的,
    只希望大家都有收到你們李老師發射出的『狼煙』。
    不過無論如何,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!
    Robert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我看到了。
    顏珈致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我知道了
    鄭詠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