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

五月的party!


今天是五月一日勞動節,也是兒子亦勛的週歲生日。當初因為他剛好在勞動節出生的緣故,期許兒子將來可以成為一個得人心的老闆,『員』工們可以齊心戮『力』的為他付出,所以我們夫妻便決定用『勛』這個字來當他的名字。不過我發現,如果從字的外形來看,『勛』字像極了目前我和他的睡覺狀況,他是左邊的『員』,而我是右邊的『力』,要讓他一夜好眠,得費盡我所有心力。 如果一早看我無精打采的樣子,就大概就知道昨天又發生什麼事了!
唉!原來小孩子的名字對爸媽來說是很重要滴...!!

五月,對我們這個小家庭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月份。包含亦勛、亦晴的生日,還有我自己的生日都在這個月。雖然老婆不是五月出生,但身為母親,五月份最重要的母親節當然不能少了她!
為了慶祝這個溫馨的月份,我得好好安排計畫一下。不用花費太多的金錢,而且還要有意義,這的確要有一些巧思與創意。像去年有人送我一頂超大的安全帽,看到時讓我囧rz到不行,但卻留下難忘的回憶。因此請大家幫忙提供一點意見吧!

6 則留言:

  1. 榴槤當蛋糕也是不錯的點子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真想知道那個送安全帽的人是誰?
    明知李老師頭大
    還送安全帽!
    那是羞辱嗎!
    哈哈.......*﹍*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榴槤啊!
    我們家沒人敢吃那種東西
    所以還是算了!
    至於談到我大頭的問題
    我想是腦容量必較多吧!
    呵呵
    送安全帽的是一個聰明確愛裝呆呆的學生!
    那真的是超酷的點子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欸欸欸
    沒事不要毀壞我的名聲好不好
    不然你說說看有沒有人送過你安全帽?
    這叫創意!創意!
    而且我還選了一點比較帥的給你耶



    亦勛亦晴好可愛
    比她爸可愛~~~~
    我快笑死了
    拿西瓜這種梗也沒有第二個人想得出來

    乾脆插國旗變成船算了....


    唉呦
    沒事不要把買蛋糕的錢拿去買你的X-BOX嘛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哎呀!整小孩的技倆又被你識破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莊呆呆不是裝呆呆2009年5月16日 晚上7:27

    嘿 老師他不是裝呆呆
    她是真的很呆吼

    可能是有怎樣的老師教出怎樣的學生
    所以才會有 白 日依山盡 黃 河入海流
    這樣的對話出現


    李亦勛是真的好可愛好帥
    是因為像爸爸嗎?這必須在加探討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