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

用影片寫生活

4 則留言:

  1. 老師:好久不見 這片影片好看喔 花很長時間吧!!
    這個星期5 我會去新進喔!!
    我會帶妳的飲料!!^0^ 哈哈
    妳這個影片有很多NG吧?? 妳那個面乳好好笑喔
    一個小朋友會變一個帥ㄍ..沒有啦開玩笑ㄉ
    阿校長搖屁股的時候好好笑喔!! 很有幹勁@.@
    淳淳老師 她的髮型換了嗎?? 好像變年輕媽媽ㄌ= =
    好啦 星期五在聊ㄌ^^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朋友,
    走廊不可以奔跑喔!
    許校長 澤修先生,
    我似乎又看到您拿著香菸的手在揮舞,
    真像啊,XD
    志軒,
    木村搞不好真的會提告喔,
    他本人沒那麼帥,哈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句「他本人沒這麼帥」
    讓我笑了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之前的新進跟現在的新進完全不一樣了
    有了志軒老師就變了很多
    雖然我是一位非常頭痛的學生但是現在想回想起之前的事
    就會覺得自己是非常的不懂事
    但是當初的老師還會一直教導我
    卸卸妳 ㄚ軒老師

    回覆刪除